星期日, 7月 23, 2006

扁的這一家
2006年07月14日 蘋果日報 趙少康傳真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News/index.cfm?Fuseaction=Article&Sec_ID=5&showdate=20060714&art_id=2746931&NewsType=twapple

這一家人,誰也別怪誰,誰也別罵誰,五十步笑百步,都是一個樣。 趙玉柱A陳水扁的政治獻金,吳淑珍A金孫的SOGO禮券,不都是A?到底有多少SOGO禮券,吳淑珍說忘了,到底有多少政治獻金,我看陳水扁也搞不清楚,反正想送的人一堆,所以能巴上一個趙玉柱,就興奮的不得了,大送特送一番,也不管陳水扁收到了沒有,光是這些外圍的外圍,就奉上那麼多錢,那能夠直接通天,不需要通過外人的,像獲得好處多多的金控公司,會送多少獻金?

應付外界有八招 陳哲男說他「死不瞑目」,當然死不瞑目,不過這正是「白手套」的下場,「狡兔死,走狗烹」,也怪不了誰,趙建銘說他「清白」,看他跟誰比吧!趙建銘到台大當主治醫師是特權,陳致中當軍法官難道不是特權?陳水扁靠兩顆子彈當選又是什麼?趙建銘當初是吳淑珍挑的,丈母娘和女婿臭味相投,趙建銘和他爸爸一筆爛帳,吳淑珍的SOGO案不也是一筆爛帳?就連陳水扁的國務機要費不也是一筆爛帳? 趙玉柱得了癌症開刀,照理應該看破人生、看輕錢財,吳淑珍半生半身不遂,更該恬淡高遠、無欲無私,哪有像這樣股票也要炒,禮券也要收,人事也要管,就連珠寶也要「借」,這點尤其令人費解,平常一般人有珠寶就戴,沒珠寶就不戴,幹嘛跟人家借?換做是我,你付錢借我戴我都不要,萬一弄丟了怎麼辦?被偷了怎麼辦?搞壞了怎麼辦?應付外界的質疑,他們這一家共有八招,一是合資,二是借來,三是陪朋友買,四是忘記了,五是我很清白,不要冤枉好人,六是我身體不好,你們要有人性,七是如果我有,就退出政壇,八是本土政權不能倒;凡此阿扁八部,耍來虎虎有風,無堅不摧。 趙建銘的薪水都交給了陳幸妤,那他哪來的錢帶著陳幸妤在頂級餐廳吃香喝辣、送名貴禮物?趙建銘說是趙玉柱給的錢,妳陳幸妤就相信啊?他一個小學退休校長,能有多少錢?妳以為他爸爸是妳爸爸啊?別裝了,我根本認為這家人是在演戲!趙建銘年初時想買「帝寶」是一個人住啊?總統府騙我們說他只是「好奇」,其實他早就不知搞了多少錢了。

要好好想下一步 陳水扁說「還好現在抓了他,否則明年會A十倍」,這是什麼混蛋話,就好比一個殺人犯父親對別人說「還好你們把他抓住了,否則他會殺十個人」,好像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,你縱容、你做壞榜樣,出事了,你切割的還真是乾淨。陳水扁教訓趙建銘:「要好好想下一步,今後人生要怎麼過?」這話問的好,可是該被問的是陳水扁,人民給了你這麼好的機會,這麼好的待遇,讓你一家享盡榮華富貴,讓你一家雞犬升天,你卻這樣報答人民,你的下一步怎麼走?剩下的人生怎麼過?別人怎麼看你?看你的子女?看你的金孫? 唉,這一家人!

沒有留言: